2009年5月31日

5月27,姵君活動剪影



2009年5月27日,端午節的前一天,傍晚五點四十左右,接到了Peggy的簡訊~
半小時後,我出現在Peggy的活動當中...

今天是Peggy他們承接公司活動組的最後一個活動,很榮幸的我負責整場的攝影~
這活動是公司內部的晉升晚會,慶祝每個升職的人~

而今晚的主題,是「海賊風」





活動的內容還不錯,就是每個晉升的人說些感言,負責的主管也說聲感言~
很簡單,而且輕鬆中帶有各種隆重的感覺~

活動過程就不說明了
活動的最後,幫半年以來整個活動組的成員拍張紀念照~

Peggy與他的這群伙伴,忙碌了半年,交出了張讓全體公司讚不絕口的優良成績單~
我想這不是誰的功勞,而是大家無私奉獻所得來的成果與讚賞



舞台上有一台大大的海盜船,象徵晉升的人員都能航向新時代~



衣服上也有作文章,衣服的背面是獨特的海賊圖~



而活動結束後,Peggy還忙著製作給伙伴的神秘禮物~



這神秘禮物是個小冊子,詳細內容不是很清楚,不過花了Peggy兩三個晚上才製作完成~





活動結束後,我厚臉皮的跟著Peggy一群人到KTV慶功~
也順道的參觀了一下Peggy的公司

在這裡,唱的歌不多,大多都是在記錄他們互動的一些點滴和影片
而Peggy,也在這裡頒獎~



















這篇日記寫的不多,或許是有許多相處的點滴是我沒體驗過的吧~

一起互動努力的往一個目標和方向前進,然後開懷的大笑,開心的慶功
這樣的回憶,好像從我高中畢業之後就不曾有過了

看著Peggy一群人,能在工作之中,還能號召一群人努力的籌畫每件事情
努力的往目標前進,說真的對我來說,真的相當的羨慕、嫉妒與想念~

哈,又是交代故事的普通日記一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