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我用相機寫日記,09夏天at Hualien 03



這篇故事的開始,就從這張大夥都不願回想起和談論的表情上面說起~



Part.1
傻傻一個人自High的瑪莉歐跳~



然後最愛湊熱鬧的冠玲硬是把大家抓進來一起玩~所以變成了六個人都開始跳了~

Part.2
學弟裝死,所以這張變成了一座山的形狀



Part.3
學弟依然搞笑,而學妹們變成了V字形~



Part.4
學弟終於雪恥,所以整張變成了階梯,左往右遞減(除了轉錯邊的大一學妹)~



Part.5
背景換了,大家表情相當的投入,學弟也拿出男人的氣魄,硬是跳了個最高~
尤其是傻傻,這姿勢多動感阿,整個變成了一個「C」呢....



最後,發起遊戲的「傻傻」遮起了臉,對於這個「跳躍吧!女孩」的遊戲展開裝死~不願回想



回到正常的場景之中,這裡是花蓮的「雲山水」民宿~
最近十分火紅的花蓮民宿,在台十一丙公路和海岸山脈之間

前一陣子公主小妹的連續劇,就是在這邊拍攝的
這裡的湖泊和小溪,也成了攝影魔人底下超強的作品~

只是,我已懶得拍風景,而玩起來熟悉的沙龍外拍~


第一張就從傻傻和如華開始吧~牽著手為各位介紹以下的故事 XD



首先先用冠玲來測試鏡頭的大光圈奶油化表現如何
看起來是有點爆掉了,顏色有點囧Orz,好像在逼我 得換鏡頭了~



再來是傻傻學妹~這張拍起來相當得殺~
回想當年,抽到冠玲和傻傻時,我可是成了全系公敵呢(遠目~)



背景的湖是雲山水的賣點~冠玲堅持要以湖做背景,拍起來還頗有FU~



不過相較之下,這張的色調讓我比較滿意~
感覺顏色比較飽和(絕對不是學妹比較黑,所以顏色比較濃喔~)





這篇,就結束於可憐的婢女小建建以及大牌冠玲身上吧~



說起我這一家,雖然各自有各自的發展和生活,但說真的感情還頗不錯~

有永遠都說好,全力配合大家的好學弟建民
永遠都很天真以及投入然後時常變成團體中惡搞對象的冠玲
超有個性的玉惠,其實骨子裡是搞笑底的傻傻,走氣質路線的如華~
想很多的佳穎,現在走正經路線的大一鹿港學妹以及上班後依然走阿宅路線的我
對了,還有也是啥都好,現在人在台中的之亦

數個個性截然不同的人,就這樣默默的一同度過了無數個歡笑時光

有你們,真好~

我用相機寫日記,09夏天at Hualien 03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