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20090520我跟姵君去聽音樂會 1



2009年5/20號,世運主場館落成,我約了姵君一起去聆聽世運落成音樂會~
姵君說,有些故事跟回憶,就是當下的一個感覺

如果沒有在短時間有靈感的時候寫起來,時間過了一段時間,你就什麼東西都忘記了
所以,趕在內心還是充滿的漣漪的這天,想為特別的這天留下些記錄~

2009年的下午我在一個月前就先請了半天假,也事先約好了Peegy~
在5/20號這天下午5點30分,我和Peggy從步道咖啡搭上捷運~
來到高雄世運會主場館

可能是這次廣告打的不錯,也有些噱頭,不到六點,捷運就有滿滿的人潮了~



一路上我們就像觀光客一樣,頂著烈陽,到處拍拍~
這張的姵君在大光圈的影響下,相當的突出,主題也很明顯,so~I like it~



來到世運主場館後,想說天色還好,所以我們先在外頭的生態公園閒晃休息~
也以主場館為背景拍了一些相片

今天的Peggy穿著簡單的T恤、外套以及小短裙,還綁著馬尾,造型很簡單,但整體的搭配上超棒,一整個迷人~




漫步在世運會的公園旁,已經有許多人架相機和大砲在這裡等待了~
而我凹了這邊的一位阿伯,幫我和Peggy拍張合照

這兩章我相當的喜歡,因為這是我和Peggy這些年來少數的合照~
而且我看起來瘦一點,背景也不錯 ,重點是和Peegy一起 XD





前往主場館的過程,Peggy還是有許多電話得處理~
果然做業務就是得多擔待一下,總有著接不完的電話....

不過Peggy就是有辦法面對這麼多客戶與諮詢,而且都能將他們服務得很好~
真的是一名非常優良、厲害而且負責的人,所以我的理財規劃也都由Peggy在幫我忙

現在有不少單位在試著挖Peggy過去了,對於理財投資,還是想買保險的~
衷心的跟你推薦Peggy~有需要的可以找我喔~





一樣在世運會外的生態公園~



這次音樂會是由匹茲堡交響樂團擔綱演出
票價我買的是看台區的,一張四百元而已,Peggy拿著票跟主場館合照
而這張我修圖時銳化加深,以及用高感光大光圈且無打燈的方式
所以這張看起來是否很像「蘋果日報的今日我最美呢?」



Peggy介紹著由伊東豐雄所設計的世運主場館
場館的名字叫做「龍騰」,我覺得有點囧,不過還是不能抹滅這場館的設計還真的不錯~





我們買的票在東三區,到的時間還算早,所以場內人數只有三千多人~



這天的故事真的很豐富,所以以場內和場外做區隔~
除了場外與音樂會的故事之外,這天也經歷了讓我會一生回味的番外篇

這篇就寫到這邊吧~
(迷之聲:標題寫音樂會,不過怎麼都是在寫我和Peggy的故事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