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我用相機寫日記,09夏天at Hualien 04



跑了幾個點之後,最後我們終於來到目的地~鳳林月盧梅子雞!
這店久聞齊名,但說真的在花蓮的七年歲月中,還真的沒有來過 Orz

進到店裡點完菜之後,冠玲就迫不及待的展開「ㄍㄟ熬」的天賦
馬上戴好手套和塑膠套為大家服務起來了!

架勢相當得好,我給一百分!





該說雞可憐還是我們可憐呢?



等雞剝完的傻妹與佳穎,兩個好像口水都快滴下來的看著冠玲表演 ...呈現呆滯狀態



整個桌面大約來了十道菜吧,有許多山產跟野菜
梅子雞還算可以,料理也還可以,只是沒想像中的驚豔 Orz





我們家的傻妹,小小的一隻,不過卻很會吃!默默的整個飯桶和桌面都空了......



恩,這個飯桶真的很累,肚子被塞了一堆飯不說,還有一堆無聊的人硬是要跟他合照 -.-





這張一直給我一種莫名的喜感,原來吃飯是一種很開心的事情 XD





我家的傻妹老家是在賣茶葉的,所以今天特地秀了一段倒茶的功夫~





吃飯吃一吃,不知為啥,傻妹就和如華玩起來了~



最後不免俗的來個幾張合照 Orz



我站在遠處偷拍,是後看起來,這張的表情真的頗豐富 XD 說不出來的妙~



然後又是殺到不行的傻妹沙龍照~



以及走氣質路線的如華沙龍照~



故事的最後,在月盧前合照~



背景為花東縱谷,眺望整個鳳林鎮~



而我也終於入鏡了



本篇故事的最後,就由本次的主角,冠玲來述說吧~
地點攝於壽豐「豐春冰果室」



我用相機寫日記,09夏天at Hualien 04 家聚篇結束

恩,只想跟家族的的每位成員說聲感謝以及祝福,期待未來再相聚
認識你們,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