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20090311跑去西子灣湊熱鬧



隔了兩個月左右,開始寫些作業~
3月11這天,姵君他們公司在西子灣辦活動,早上才被抓去辦公室的我
下午厚臉皮的跑去他們活動會場湊熱鬧

雖然我總自許在哈瑪星度過我的童年,只是距離前一次踏進西子灣的沙灘
應該可以回溯到小學時期的救國團夏令營吧 Orz

許久不見的姵君換成了短髮的造型,而我無聊的拿起相機隨便拍拍





有的時候會覺得拍夕陽是種情調,也會是種技術的展現
但有時候只是單純為了掩護相機好對海灘上的辣妹偷拍而已

但對著夕陽偷拍妹其實是種很囧的事情
因為永遠都會變成剪影,然後一張張的美眉照變成了風景照的一個單純看不見臉的配角



姵君說這是他在南山最好的朋友,兩個月過去,我只記得一個叫仙女,男的給他忘記了~



反正在家也是閒著發慌,不知不覺的就這樣待到了晚會散場
臨行前幫工作人員合照一張~



從3月11這天上午開始,無止境的忙碌席捲著我~
原本可以開開心心的到西子灣閒晃拍照,硬是被抓去辦公室忙到四點多

接下來的兩個月,不停的被太極拳波及
然後變成全局最旺的人

兩個月後看當時
恩,能悠閒過生活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