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20090520我跟姵君去聽音樂會 2



故事回到場中央,音樂會開始前,參觀的民眾陸續到場了,底下的平台區是票價破千的特區~
這篇還是個以音樂會為名,Peggy獨照為實的一篇.........

晚會開始前我和Peggy玩起了大聯盟風的外拍~
也就是讓拍起來的畫面像是在棒球場一樣的熱鬧景象

以下這張就頗成功,用大光圈配合上景深與密密麻麻人群的散景~還不錯!



連續的幾張都是我坐在椅子上拍右側的Peggy~
Peggy自己也有帶一台相機隨身拍,她拍著場上,而我拍著她....

當然各位放心,這些相片都是表演前拍的
而且我未打閃燈,全程都是用Iso 3200搭配上F2.8的大光圈所拍攝

所以應該沒有打擾以及影響到其他的民眾

以下是連續好幾張的Peggy特寫~

拿相機的側面照~









再說一次,我們主要的目的是欣賞這場音樂會~XD



時間接近演出前,除了未售票的位置外,大都坐滿了~



底下的看台區也一樣,在表演開始前,幾乎都坐定位了!





表演開始後不久,燈光忽然暗了下來,然後放起了煙火~
煙火很漂亮,只是我用手持的拍不起來 Orz~





音樂會結束,我看著快速散場的民眾
一時之間也懶得和大夥一起擠,,就和Peggy在看台上看著疏散的人群,以及繼續玩起相機~



一樣的風格,利用大光圈和淺景深帶出主題,讓主題聚焦在 Peggy身上~



這張的拍攝風格也差不多,只是更誇張了,在大逆光的情況之下硬拉趕光度與曝光補償
效果更明確了,只是背景也有些糊了 Orz



因為要講得故事真的頗多,這篇就以Peggy拿著相機作為結束吧~



接連的幾篇,都是以音樂會為名,行Peggy寫真照為實~
我和Peggy也認識將近十年了,最近這兩年我退伍之後,因為都在高雄....

所以一直都還不錯,偶爾也會出來聚聚晃晃~
所以也就敢這樣大敢的寫起以他為主的故事了,呵呵~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