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我用相機寫日記,09夏天at Hualien 01~



09年初夏,在莫名的悸動之下,恰巧學妹打來邀約畢業家聚的事情。
看著台鐵的網站的我,在思索了一整晚後,就衝了張高雄花蓮的車票~

距離上次回到花蓮,轉眼間已經八個多月了~

一直到出發的前一天中午都還無法確定自己是否真的要衝這趟旅程~
最後看著一天又一天因為補休到期而被奉獻掉的假期,以及一通又一通磨練自己EQ的電話
就這樣很衝動的買下了高雄花蓮的車票!與回程的機票~

出發的當天早上,我依舊進辦公室做著各項工作~
我的辦公桌周邊已經被審理案件給淹沒了,桌子下一整袋案件,以及椅背後的三箱案件
好在還勉強可以挪出一條進出的路~



下午15:57分,結束短暫的業務交接,我來到高雄車站等待著火車的來臨
不知為何,內心相當得澎湃,這是所謂的近鄉情怯嗎?





在經歷了五個多小時的車程之後,下午21:55分,暌違八個多月的花蓮~我回來了!
花蓮後站感覺沒啥變化,不同於高雄的酷熱,此時的花蓮寧靜中帶著些許的涼爽~



如同七年前第一次踏入花蓮一樣,這次我帶著簡單的行李,以愉悅的心情體驗未知的未來



到花蓮的第一晚,又拜託花蓮的宥任讓我借宿幾天~
宥任是道地的花蓮子弟,當兵之後就選擇回花蓮發展了

最近忙著考試,晚上就在家中的店裡幫忙
而我,和宥任同年同月同日生,我現在依然在業務中周旋與鬼混!對未來毫無想法~

幫忙宥任關店之後,我和宗位、忠信以及宥任來到自強夜市吃宵夜~
其實肚子不會很餓,只是想念這邊的街道與店面~

東山鴨頭,蔣記棺材版,第一家烤肉,北港春捲,以及一個又一個在這發生的青春故事。







第一天的行程很短暫,就是任性的決定這趟花蓮行,不給自己後路的用信用卡刷了車票~
然後在自強夜市的宵夜中結束了整天的行程~

我用相機寫日記,09夏天at Hualien 01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