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20090520我跟姵君去聽音樂會 3



聽音樂的最終篇,就以這張圖做起始吧~
這是世運主場館通往洗手間的標示,男生跟女生的標示做的都很可愛~

各自指向一邊~

以下依然是Peggy專輯~我還是一樣以大光圈,超高感光與曝光補償跟他拚!
恰好世運主場館的走廊是以暖色系的燈光為主,所以拍起來的氣氛跟感覺都很棒!

攝於世運主場館連通走廊,有沒有很像在博物館一樣呢?









這幾張在場館走廊所拍的相片,拜燈光影響,很像是在氣氛優美的博物館或藝術館外拍的~
也許未來的哪天,這裡也會成為一個人像夜間外拍的攝影熱點!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大光圈加上淺景深的相片!
雖然要成就出這些效果所必須負擔的就是龐大的金額,不過大光圈淺散景的感覺真的超殺的!



近看女生的標籤,其實還滿可愛的~



大光圈散景再兩張
這兩張嘗試著去切不同的身體比例

恩,我還是比較喜歡切到膝蓋以上的半身人像 Orz~
雖然攝影書上大多是教要切到膝蓋下方一點,但我還是覺得切膝蓋以上才能表現出身體的曲線







Peggy的身高剛好是154.5公分,所以我們要在154.5的地方先拍一張起來 XD



臨走前,再與場地合照~
這時的人群都散的差不多了,距離音樂會結束大約半小時左右...散場速度真的還算不錯~



離開之前拍攝的場景換成了外面~



主場館的大牌子與熱到狂流汗的Peggy~



還是瘦不下來的胖子~



以及屬於我倆的合照~



故事的最後,在我和Peggy試圖走向捷運站時~
我們看著棉延長長一條的人群,Peggy毫不猶豫的拉著我搭上了往高鐵站的接駁公車

於是我倆先到高鐵站,然後轉民族幹線回民族中正路口的Peggy家,我再從那邊騎車回家
整場音樂會,說真的熱鬧有餘,但還是有些可以改善和加強的地方~
像是音響與場地人員盡出管控等等,不過其實整個活動熱鬧就好!

整體上我還滿意這天的行程
演奏的曲目也還算熟悉(千萬不能說是從交響情人夢上瞭解的)

回Peggy家的路上,我們聊了不少~
雖然我們的相處模式大多數都是我靜靜的聽著Peggy的故事和想法
然後在各個有想法的點上給予回應

這幾年的我們總是會在生活上找些時間出來聚聚,分享著生活上的故事

我講著最近被刁民錄音以及辦理業務所遇到的一些衰事~
也分享著耍任性跑回花蓮度假的生活快感~

Peggy分享著這波忙碌活動組結束後的計畫,可能會考試,計畫上室內設計課程,轉換工作~
我們總是不停的分享著彼此的生活價值與未來憧憬

也許現在還是在紙上談兵的階段
但也許下定決心之後,這些簡單閒聊會成為未來成功的關鍵~

故事的最後,在我分享完心裡的話後,我和Peggy開心的互相說晚安道別...
這天,對我來說也是個很重要的一天~ 至少在幾年內都不會忘記吧

而未來呢?

誠如Peggy所說,互相加油,一切隨緣 ^_____^

2009 May 寫於高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