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初探柴山小漁港



2012年6月30日,初探柴山小漁港...
這年的6月中旬,一個連續下了幾天的大雨,打亂了我所有的計畫~
也讓99年過後安逸迄今的我,精實的忙碌了起來

早幾年到柴山拍照時,總是看見一個不知名的小漁港,但卻始終找不到路口...
6月30這天,天氣炎熱,天空相當的藍

這陣子忙碌的工作暫時可喘口氣,而我想起防潮箱裡久未運作的相機~
看著網路上的分享,決定一探這個從未踏入的小漁港...

這天我選擇的路口,是從山海宮旁的海產店往下切~
海產店旁就有一條小小的樓梯可以往下走,若沒仔細看,老實說沒很好找...



走道樓梯的最下層才發現別有洞天,有一個迷你的小漁港在這裡



目前只剩下一個小小的膠筏固定在這裡,似乎還有人在使用~



小小的漁港旁邊有一個小到不行小小沙灘,但仔細看,上頭有許多不怕生的小螃蟹喔



這天的天氣還算不賴,拿起相機拍起了久未練習的日落...








並嘗試搖搖看黑卡,回味一下荒廢了非常久的攝影技能 Orz 好在成果還算不賴...







這天,天上的雲不多,所以燒不太起來~
只有一片大型的雲很賞臉的提供了不一樣的色彩







黑卡搖的不是很順利,畫面上有明顯的黑線存在 Orz
但雲的顏色還算有出來...





太陽落下後,天空也開始變成了各種不一樣的顏色~







夕陽西下夜幕低垂,我扛著腳架往回程走著~
這個小漁港,似乎已經好一段時間沒在使用了,生在這時代的我們
從未經歷過這漁港所的故事與曾有的繁華
只好用相機,在這陌生的小漁港,紀錄下自己的人生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