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我用相機寫日記,09夏天at Hualien 02



回花蓮的第一天早上,展開了這次花蓮行最重要的行程,「直屬家族畢業旅行~」

因為宥任還要到圖書館唸書~ 所以再向宥任借了車子後

站在新校區的陽台外,看著有些熟悉又有些不熟悉的中央山脈~
在新的校區裡,離山更近了,只是從未在這生活過的我,看著熟悉的山,卻又那樣的不熟悉~



等待學弟妹的過程,順道回了系上打打屁~
早上只遇到了大學的導師,阿娟姐~

老師還是一樣滿懷著笑容的看著我們,只是老師的研究室不再有萬老師的狗狗了 Orz



短暫的打屁之後,終於和學弟妹會合了
和台灣之光同名的學弟,帶著同屆的學妹出來。

一樣的組合,以及一樣大牌的學妹~
同時順應隔天陳綺貞的即將到來,學妹應景的戴上了飛行安全帽~



相較之下,大二的宜凊除了躲太陽所以包很緊外,一切都很正常~
而一直走陽光豪邁路線的大五玉惠,更是整個沒在怕的 XD



旅行的第一站,在我的要求之下,硬是繞到了鯉魚潭去~
這個在我生命中幾個重要時間點伴著重要故事的寧靜湖泊...

還記得大一時獨自一人蹺課,拿著跑到這邊治療情傷..
大二在鯉魚潭又濕又冷又難熬的守營一夜
以及當兵時和「 」漫步在環潭步道被螢火蟲包圍的美麗故事~

而我現在背著簡單的行李與相機,與我的學弟妹們在這裡找著要給egy的明信片
寧靜的湖水依舊,只是這裡的年少青春故事,不知不覺中默默的變成成長之中美麗的回憶...



我的家族合照,拜當兵多留花蓮兩年的影響,我認識到了現在大二這屆
加上畢業後留在花蓮打拚的學妹,除了沒到場又聽說是怪喀的學弟之外,人數頗龐大~



默默的在站在前面,看著每個人的互動,還頗好玩~





因為這區相片數量頗大,結尾就以「傻傻」學妹的瑪莉歐跳做結尾吧~



我用相機寫日記,09夏天at Hualien 02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