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我用相機寫日記,09夏天at Hualien 06



時間來到花蓮行的結尾,紀念品有,花蓮高雄機票與高雄花蓮自強號各一張
一張來不及寫的七星潭柴魚博物館明信片,與一張松園別館的記念明信片~

離開七星潭的傍晚,我和曉珍來到「法采時光」聚餐~
氣氛還算不錯,餐點也可以

曉珍點的是沙拉餐,據說他在吃了一整週一聲調配的減肥餐之後,就一直吃不多了,囧>





離開法采之後,我們來到曉珍的朋友家~
曉珍的工作是手語翻譯相關,而我們今天來的是曉珍業務認識的一位聽障朋友

我們來這裡的目的是帶些手工餅乾回家,也幫這位朋友拍幾張產品的相片
期待未來他可以在網路上賣些東西~

恩,這個巧克力餅乾不錯吃~保證天然無添加佐料。
有興趣訂購的歡迎找我!






離開了曉珍的朋友家之後,我和煥鈞、其樺以及宥任來到廟口紅茶
這個讓我當兵變成大胖子的幕後兇手!

原訂在這裡與宗位忠信聚聚的,只可惜大色胚宗位放了我們鴿子~
讓我和宥任、煥鈞、其樺自己過去~
又一段時間沒回來了,這次回來才發現廟口紅茶多了好大的看板....

煥鈞目前在等研究所備取,那間當年被他瀟灑的填了放棄的學校 Orz
其樺在某間私人機構服務,雖然又大了一圈,不過聽說終於把到妹了~

也陸陸續續的從他們當中得知每個人的消息和新的八卦故事~
牛奶跑到台北學手藝,文堯在高雄,楚寒很神秘
以及差點讓學妹懷孕然後被老師追殺的宗位 XD......



接下來幾張就得麻煩大家戴個墨鏡了。
宥任賢伉儷

離開花蓮最後一天的早上,宥任和女朋友很有義氣帶著沒安排行程的我攻上太魯閣~
一方面挑選要給Peggy的明信片,另一方面也是趁難得的好天氣上山走走

這幾張是我悠閒的坐在太魯閣的服務中心裡吹著山風,寫著卡片~享受難得的悠閒所拍下的~
他們感情真的很好,目前正一起努力唸書打拚當中~
衷心期待他們能如願的一起考上,成為令人稱羨的一對...加油!







天祥晶華前,熟悉的金色小March,當兵時期帶著我們跑遍花蓮各地的小車車~
這次依然陪著我們攻上太魯閣,右後方的建築物是天祥郵局,只可惜這天是週六沒開 Orz
左邊則是客運總站,哪天想體驗背包客旅行的話,也可以搭客運上來~



新建的錐麓古道大吊橋,很想進去走走~
只可惜這座吊橋需要事先申請才可以進去.....
真的很想體會漫步在高聳峽谷,俯瞰蔚藍立霧溪的感覺 Orz



燕子口,在這邊不管怎樣拍都會變成剪影~
拍起來的話會很有感覺~





印地安人頭~這就在燕子口旁~
只是我永遠看不出來那邊像 XD



故事來到最後~短暫的在北埔用餐之後,就在花蓮機場和宥任告別了~
而我,也離開了暌違八個月的第二故鄉....





下午16:09,飛機降落在小港機場,慶幸的是華信花高航線換成了大飛機
不再是大怒神版的螺旋式小飛機了,而我踏入捷運小港機場站



恩,簡單的為這次的旅行做個結語,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



難得回花蓮和各位老朋友聚聚,感覺很不錯~
也讓這幾個月以來忙碌的心情獲得暫時的抒解,而短暫回到了年少輕狂的歲月

下次回到這裡不知道要多久了,八個月,一年,還是多久?
花蓮的朋友越來越少了,熟悉的事物與景象也漸漸的從記憶中抹去了

雖然台灣很小,但是工作很忙,業務很多,前途很迷惘~
但想隨時拋開一切出門走走好像也沒那麼容易...

花蓮行的最後,我想就祝福在這塊土地認識的每一位朋友~
未來一切順利平安,能努力而勇敢的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而我,也將勇敢的往自己的未來,大步邁進!

我用相機寫日記,09夏天at Hualien 06(The End )

2009 May in Kaohsiu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