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充實的一週



充實的一週,就由孔廟裡所刻畫的「大學」當作標題吧~

這週末相當充實,首先是週五晚和Jmke約出來聊天聚餐~
順道預祝他生日快樂~

餐點還不錯,Pizza很好吃~





週日,應著佳容與琳達的邀請,我來到台南找他們~
以往他們有來高雄找我玩兩次,這次換我北上找他們~

上次來台南的印象,已經八年了
2001年的那天我跑到台南看統一VS兄弟的總冠軍賽~

現在的我對台南大致上還算有印象,知道哪些點有名,哪些點好玩~
但所有相對位置與路線,我想就像把我丟去美國美國一樣,一樣不知該往哪走!

久違的琳達,燙成了捲髮~

今天中午,他們兩個帶我到育樂街吃飯~
他們選了一間日式拉麵店,還不錯吃,麵也很順口!
果然能夠在學生聚集的地方生存下來,一定有他特別的實力在!

吃完拉麵後,我們點了飲料,在饗茶外面休息聊天~

然後我們來到台灣文學館與隔壁的孔廟~
順道吃了聽說很有名的福記肉圓~

以及跑到很多古蹟和很熱鬧的安平~

安平很熱,人很多,就像高雄的旗津一樣~
大家沒事就往海邊跑!



離開安平港後,我們去了安平樹屋~





以及隔壁的德記洋行



以及安平老街~



這週末,生活很充實~
雖然下週就要考試了,但還是完全沒有準備和看書的念頭

旅行很好,不用花什麼錢,就可以把心漲的滿滿的~
台南不錯,雖然路小了點,人擠了點,但對我來說充滿著新鮮~

像這樣找幾個朋友出去晃晃走走,心變的比較充實與踏實
恩,很不錯,期待未來還有機會

2009/7/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