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20090716高雄世運開幕01



2009/7/16,屬於高雄光榮的一天~!

兩個月前,就上網買了兩張世運開幕的門票,隨著日期的逼近,票價也越喊越高了~
原本預定約的人後來臨時有事情,一度也興起了想把票賣掉的想法...

我買的是一張750元的票,不算貴,視野也算普通,同區的票嬿如在網路上買了一千Orz

這天我在仁武出差,有兩千多包米要發送給縣境內的社福機構團體與公開
完全無法請假提早到場,下午時還下起了磅礡大雨.....

好在傍晚時雨停了,到場時還有夕陽的黃昏等著我們...



到場時,我爸硬是要拿之台灣的旗子起來 XD
雖然我立場侵向台灣,不過倒是對這種旗子類的東西產生不太了興趣~

不過,還是要說一句,「台灣加油啦!」



進場時,因為已經將近七點了,所以剩下最高最遠的地方還有空位 XD,人也接近滿場了~



晚會開始,整場全暗,聚光燈鎖在中場~!



其實我坐很高,看不太清楚場上的細節~
第一個開場活動應該是水精靈的表演吧XD







再來是很炫的表演,只是我還是看不太出來意境~
不過綁在氣球上會飛得老鷹真的很猛,就這樣飛來飛去的!







再來的表演是以達悟族人的傳統舞蹈呈現
剛才的水精靈拿上白布,象徵著乘風破浪的感覺~





再來是一整群電音三太子騎著機車衝了出來~
很熱鬧而且很炫~



世運開幕,在現場的感覺,與事後回到家中重新看重播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現場看時每個走位,每個進場都一目了然的呈現在眼前

現場的音效,聲光與即時的觀眾反應
恩,真的跟電視上看的差很多Orz~

第一篇的最後,先到電音三太子就好 XD

1 則留言:

設計 提到...

拍得還不錯耶!可以跟您請教嗎?kingjing2011@gmail.com希望能讓這些影像呈現在博物館請與我聯繫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