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怪夢~

昨天晚上

一如往常,七點左右回到家,吃完飯,然後回到房間
轉開房間裡的電視,看著PTT,聽著電視節目
然後在椅子上睡著~

昨天的夢很奇怪,主要有兩大段~
第一段夢我夢見最近幾個整我的人,都莫名其妙的中風了~
然後我在幫他們申請身障手冊與急難救助
@_@,我想這應該是壓力太大所造成的夢境吧

第二段夢很奇怪
一整個晚上都一直翻來覆去的,睡了一下又醒來

隱約中記得整個夢境是,我和妳並肩走著~場景很像是你家外面的巷子
高中社團的老師出現在夢中,問著我何時要回去看看學弟妹
我笑著說,可能要很久了吧,畢竟都離開這麼久了

夢中的妳忽然哭著跟我說著,我還會是你相信的人嗎?
夢中的我喊著,抱著妳,對著夢中妳說?妳就是妳,沒有什麼相信不相信的問題!
然後,我就這樣的驚醒了....

這算是惡夢嗎?還是在暗示著什麼?

後天就要考試了,這兩天把所有的事情都聯絡好
事情先準備好,不太想碰的事情維持裝死

但還是一點都沒有看書的念頭與舉動~
依然每天像行屍走肉一樣的上班,吃飯,在書桌上打瞌睡,看電視,睡覺~
在沒了wow以後,生活也沒有變的多麼充實~

最近默默的體會到一些事情

我認識的我自己,大體上覺得自己處於寂寞的~
無論是工作上的環境、家庭、生活的環境還是自己的個性
對我來說,生活大體上是屬於極度獨立而有點孤僻的
所以會喜歡攝影,喜歡少數幾個人單純的聊聊,喜歡聆聽每件事情

我總是默默的聽著每個人的故事,適度的給回應~

這些日子以來回想這些年來的點滴~
我看著妳(們)能開心的跟身旁的人玩在一塊,而我總是站在聆聽與記錄的那個角色
或許,硬要勉強些什麼也有難度吧~

哈,我怎麼能從夢境扯到這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