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0726世運閉幕with姵君!(大家一起high~)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在演說結束後,開始了今晚的最後一陣高潮~伍佰上場~
大家拿著螢光棒,不停的跳著,吶喊著,彷彿要把這世界給掀開一樣!

場上的人狂舞著,我和Peggy則是靜靜的記錄起場上的一切...





相機與戒指的特寫~在大光圈之下,到也有種特別的美感~!





散場後,我們依然不喜歡擠在人群之中,於是拍起了合照與獨照~!



感謝依禪,我的要求很多,硬是盧妳多拍了好幾張 XD



最後產生了一張我很喜歡的合照,感謝依禪!!!!



我拍完之後換依禪跟Peggy合照 XD



還有依禪跟伯母兩人



最後又是熟悉的154號長廊~一樣的大光圈與一樣的構圖造景~





走出場館後,Peggy的相機滿了,所以我背負著拍全場的任務!
首先是很可愛的世運水精靈~



然後場邊賣著國旗T恤的小販~



以及一台很可愛的白花油展示汽車~





背著可愛老虎書包的底敵~



故事的最後,結束在前往高鐵的公車當中~Peggy開心的搖著旗子~
慶祝這難得的一場盛宴~



能參與這場世運盛宴,真的很興奮,也很滿意~
世運開幕走的是讓全世界看見台灣,而閉幕走的風格則變成了帶著快樂與幸福往未來前進~

高雄是我的家鄉,能在自己的家鄉,經歷著如此驕傲的大型活動~
恩,真的很值得~

幾十年後,或許我可以驕傲的對著兒子說!「當年這場盛宴,妳老爸可是其中的一份子呢!」

後記

這篇會一直選出拿著相機的Peggy寫內容,因為Peggy的相機在這場盛宴中遺失了...
我們對相機的最後印象就是停留在白花油的車車前面~

之後就完全沒有印象了....

這台相機對Peggy來說很重要,他陪伴了他走過歐洲,前進美國,吃遍首爾
眾多的回憶,都是由這台相機所記錄完成~

雖然他拍的不見得好,也不見得能登上攝影雜誌
但這一切都比不上靠自己雙手所構思出來的景物還要真實~

別人拍的再棒,別人的相機在好,技術在好,也比不上自己親身體驗後所記錄的點點滴滴
看著Peggy的網誌,老實說真的很難過~

http://www.wretch.cc/blog/egy/11796512
如此真誠而又充滿感情的文章,看起來真的很讓人心酸....
所以再次拜託,假設您剛好有看到這批網誌,又剛好有相機的消息
拜託您儘速跟我們聯繫好嗎?感謝各位....

換做丟掉相機的人是我,老實說我也會有這樣的反應吧~
唉,總之寫在最後

保佑,以及希望相機能早日回到Peggy手中~

另外,敬高雄!祝福高雄!祝福台灣!在未來的日子裡,能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讓這份由世運帶起來的民族驕傲,能夠延續下去...

2009 July 寫於高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