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墾丁的沙灘



墾丁的沙灘,充滿著夏天的氣息~
選在午後接近傍晚時,開著車和宛蓉到墾丁兜風的我,也來到了南灣湊熱鬧~

墾丁的沙灘,什麼人都有,比基尼妹,老外,猛男,拿著相機猛拍的宅男以及可愛的小胖子~



來南灣的我們,因為不下水,所以只好拚命的假裝自己是陽光男孩與陽光女孩 Orz



在沙灘上旁觀與與散步的我們,靜靜的看著沙灘的一切~
在喧囂之中倒也帶些自得其樂的寧靜!







夏天的墾丁,總少不了正妹與比基尼~
今年的墾丁,似乎流行著小碎花洋裝裙,到處都是類似的打扮...



(你上一張在看那邊壓,死貢丸... (  ̄ c ̄)y▂ξ )



(別裝死喔~)



好吧,我承認我不安分的拍著比基尼妹.....



宛蓉在墾丁所買的全心海灘拖鞋,上頭有兩個大大的囍字~



啾~



福利時間....
這才是真正的墾丁阿.....








故事的最後,寫在墾丁大街的餐廳之中~

這天午後,我倆跑到南灣的沙灘,踩踩冰涼的海水,看看辣妹~互相評論著那個比較正~

整天的旅程總共12小時,我們從PTT鄉民一路的聊到了彼此的感情、生活,中華民國政治
社工的苦命與任職於公部門的相關八卦、聊到國保、勞保、學校生涯與未來規劃

很久沒有這樣單純而無厘頭的的講著~
心情也莫名的舒坦了起來,就好像整個世界都亮了 XD

八月中旬,本篇故事的主角就要前往美國唸書了~
久違的重逢,單純而無負擔,輕鬆中帶些平靜的愉快~

未來會怎樣走,我們都不知道~

我依然做著開間文藝青年咖啡廳的春秋大夢
而每個人依然努力的追尋著自己的夢想
夢想出國,夢想創業,夢想擠進就業窄門,夢想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很多的夢想,很多的規劃,總隨著時間的前進而有著各種的改變~
年少時夢想考上好學校,就學時期待來段單純的學生戀情
當兵時期待早日離開,而現在的我期待著穩定而簡單的生活~

一切的一切隨著時間不停的改變
我想不變的,只有自己這顆,連自己也摸不透的赤子之心~


2009 Kenting 行有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希望你能永遠都有赤子之心~~
PS 離海邊好近,真好…看了海浪我好想去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