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0712 我從考場衝旗津



20090712凌晨三點,我莫名其妙的起床
發現到小偉傳來簡訊,問我週日要不要一起出來走走的訊息~

這天是我考普考的日子,雖然從頭到尾都沒有念,抱著觀光的念頭~
所以隔天考完試,回了電話就和小偉,台北來的Yabi以及認識很久的xo一起去旗津了~

我們走著每次帶朋友來旗津都要走一遍的老梗路線~
渡輪-->老街-->海水浴場-->星空隧道-->旗津外港防波堤-->燈塔底下-->渡輪站~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而且有機會出現火燒雲~
就在旗津外灘這裡混了一段時間

久沒見面的xo以及小偉~
這張不知為何一個害羞中帶點緬靦的轉頭笑著,一整個感覺很妙 XD



聽說是前天半夜臨時起意決定衝高雄的主事者 Yabi @_@
是個跟我同年的優質熱血好青年~



每個人都專心的拿出自己的相機專注的看著自己的相機~
我也有!雖然D90沒帶出來,不過我還有sony erission牌的w660i ~!

雖然是手機,可是拍起來還是相當高強的喔!



這張拍起來,x0姊姊有身高180的Fu~



哈,這天原本應該要在家裡唸書的我,莫名其妙的跑到旗津以及瑞豐夜市放鬆了一整個晚上~
當導遊還滿好玩的,這次也見到很久不見的xo 小偉以及新認識的Yabi

然後被抓進撲浪,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 XD

哈,充實的一週
然後隔天的考試馬上就給他爆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