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0626我和「有面子小桃」衝墾丁



6/24晚上,接到小桃的電話,兩個人喬了一下,就決定26號衝墾丁了~
這天我下午請了假,就開著家裡的車先去屏東,再衝往墾丁~

第一站我們停在車城福安宮,詢問神明各自遇到的問題~
有的時候覺得,聯想式的指引,也能讓心情變的稍微平靜些

我的問題,神明沒給我很直接的答案,但也讓我感覺很心安~

離開福安宮後,我和小桃展開lag很久的海角七號之旅~
第一站來到阿嘉的家~

然後我們應景的寫些明信片~







然後我們兩個也各繳了50元的入場費,到裡頭看看長怎樣~
恩,我承認沒啥特別 Orz






這裡頭也有提供一些電影場景的cosplay東西~小桃玩的很開心~







這張我故意讓他過瀑,反而呈現一種拍雜誌的感覺~



這張則利用錯位,呈現出很像真正出現一個阿伯的樣子~



離開阿嘉的家之後,我和小桃跑到關山看日落~
想不到世界真小,我在這邊遇到婉禎~

然後順路拍了幾張相片 XD





年老力衰的我們,對日落的熱情降低了~
雖然今天後來出現了傳說中的火燒雲,但我們還是選擇先填飽肚子!

所以我和小桃跑到的墾丁很有名的迪迪小吃~



恩,吃完感想是,這間店還是適合一群人過來~
兩個人來吃,點的東西不多,價格又滿囧的 Orz !
東西是不難吃,不過下次還是湊多一點人來好





離開迪迪小吃後,看著外頭的擺飾,小桃也能玩的很開心!





故事的最後,來到暌違許多年的墾丁街夜市!
這些年來,一直很害怕晚上到這邊

感覺人跟店多到很恐怖~有種回到大都市的感覺 XD





故事的最後就以小桃新買的手工手鍊和戒指做結尾吧~





後記

這次的旅程其實滿突然的,週三接到小桃的電話後在週五就出發了~
小桃是小Peggy兩屆的學妹,一直都和我不錯

還記得和他第一次的見面是多年前的咒怨首映
硬是被小桃抓去看,那天的我在電影院裡笑到不行
硬是和被嚇死的小桃呈現完全不同的反比

這次的出遊,一路上都和小桃在聊天~
聊著她的感情,聊著我最近發生的事,聊著兩個的生活與近況
聊著互相的價值觀與生活八卦

恩,小桃,雖然你一直對於有沒有面子,帶不帶的出場這件事很在意
但我還是要跟妳說,不要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和批評
你就是你,一個走到哪都能笑得很開心的你

人跟人相處交往,本來就是在互相摩合彼此的價值觀
不只是你、你男友,還包括著雙方的父母~
你還年輕,不用被沒營養的批評所侷限與難過~

雖然你硬是要把我手機裡的通訊電話改成「有面子小桃」
但對我與很多一同成長的朋友群們來說,沒有人會在意這問題~
我們眼中的小桃,依然是個走到哪都能開心歡笑帶來快樂的你

雖然我們總是取笑你最近cosplay盧廣仲
但大家其實都是沒惡意的 XD

重點是你活的開心,活的快樂,做好自己就好
就像痞子英雄中藍西英所說,「為自己而活吧!」

這句話,送給你,也送給我 ^______^

2009/6/28 mounter 寫於高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