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一週過後

一週過後,我還是持續維持衰到爆的處境

先是上週一因為刁民的大鬧,
讓我整個思緒大亂然後連帶的影響了整個後續的每一件事情

妳的誠實已告,我很平靜的聆聽
也讓這段一個多月的美夢,悄悄的醒來

起初有些後勁
但接連而來的衰事,卻也讓我忙得無暇應對

最近辦的方案,只能以衰到爆處理。

先是在23縣市之中,
硬是被內政部抽到實際訪查,並且得在幾天內生出相關考核資料與簡報出來

前一陣子辦的就業方案,雖然是協助性質
但是基本上大家都把矛頭指向我們

這方案原本以為能平安的度過,不過好像沒這麼好過!
先是莫名其妙收到監察院的調查公文
今天下午又發生有進用人員去砍人的事件
然後新聞輿論好像都是寫著我們單位怎樣選人,
我們單位怎樣辦理然後矛頭可能又會變成我們了,囧

我想我最近應該犯太歲吧,一堆鳥事都找上我~
連接個民眾的電話都會遇到全程英文的
而英文不好的我,只能用破到極點的鳥英文和民眾溝通
然後換來全辦公室的開懷大笑~

不過這樣也好,忙碌的生活至少讓自己可以暫時不去想些事情
可以讓我單純而直接的應付工作上所遇到的難題~
反正長久以來也習慣了一個人去面對每個問題
多些不可預期的事件,一切似乎也都免疫了,哈~

雖然衰事不斷,但至少心情平靜許多了,今天下午開始在找些補習班的訊息
目前預定八月中下旬讓自己回到國中時代一樣
每天就是學校和補習班之間奔跑,

只是以前是被逼著去補習
這次是計畫用自己的錢,以及自己的意願去選擇這選擇~
給自己一年的時間,來看看自己究竟有沒有辦法堅持這條路

妳曾跟我說過,妳無法想像為什麼一定要補習
妳曾跟我說過,如果有想做的事,那就去衝吧!

工作後老實說對於學生,對於其他環境還是有著憧憬
我會努力,至少用一年的時間,證明自己行不行

碩士班,公職,證照?
我能有機會嗎?

I hope so ~

1 則留言:

金孫 提到...

想做 就去做
一年不夠就兩年 不然就三年 五年
誰怕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