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最初的起點

凌晨1:30分,從翻來覆去的被窩中爬起
隨意逛著討論版,整理著簡單的東西,
想為這一天留下些什麼

數年的夢,在發自內心的對談中悄悄的醒來
心情很平靜,沒有過往的激情
只是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無法入眠

今天我對自己說,是的,你很好,你會很好
反正早就做好了準備不是嗎?

是的,我很好,我現在很好,我的確很好,好到不能再好,請你放心!

哈,果然還是需要時間調適的呢 XD
最初的起點,是從2001年開始,還是2009呢?
我疑惑的問自己

哈,放心,我很冷靜,也相當平靜的看待整件事情
至少,別於以往,我無愧於心的努力過了
雖然難過還是有,但這一次我會勇敢的去面對接下來的一切調適期

也許也是個契機,之前就一直說嘴著,我欠缺的是一份巨大的刺激與衝擊
所以我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去衝某些事情

或許這是個契機吧,Nikon afs 17-55F2.8 我來了~
該是讓你順利入手的時候了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