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再來交個功課!6/22高雄漫遊



苦是愛情回甘的滋味,苦是人生真實的感動~
七月就用這句話當作開頭吧!

6/22號的今天,我跟佳容和他的同學一起逛著高雄,首先來到了前一陣子很紅的橋頭糖廠^^
這張沒啥特別的,不過感覺有點妙,就放上來了 XD



橋頭糖廠的古水塔,我一直以為是鐘樓 XD



對照捷運剛開通時的糖廠,現在的糖廠寧靜且安靜多了 ~可以悠閒的來這裡散散步!



離開糖廠之後,我們一路殺到了夢時代,裡頭有個懷古的展覽~
沒啥特別,不過有些小玩意還不錯 ~
左邊是老闆娘琳達,右邊是我大學同學佳容 XD



很妙的一張表情



如果這產品真的如他的名字一樣,那應該會很賺吧 XD



sorry,這張讓我想起很久以前一張歐巴桑騎在老虎上的相片~
覺得頗有喜感,就放上來了 XD



在摩天輪上拍的琳達,還滿有氣質的,應該可以讓琳達拿去相親 ~



離開了夢時代之後,我們跑到了西子灣去,第一站是渡船頭海之冰。
雖然口味不怎樣,但就是喜歡這一間店,大大的冰,以及數不清的年少回憶



在旗津的海邊,連續測試小黑三的威力 ~
恩,散景無敵!





然後也要不免俗的偷拍海邊的正妹 XD





還有一直在我旁邊很HIGH跑來跑去的小正太










恩,不小心捕捉到了瑪麗蓮夢露~





我該減肥了 Orz,我就說我不喜歡拍照 ~ 唉



回程的船上~





恩,畢業之後就沒見過佳容了~
雖然一直有在MSN上聯絡,不過卻一直橋不出時間出來聚聚

這次的高雄半日遊,時間有點匆促,太陽有點大。
不過天空很藍,人很好,冰很好吃,水很涼~

總之一切都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