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行程滿滿花蓮五日遊~2



吃完了燒烤之後,跟著一群學弟回到了水源地~
這裡是我還在花蓮時必到之處,冰涼的溪水,悠游的小魚,躲在石頭底下的小螃蟹
以及不怕死的跳水原住民和討厭的烤肉客~

滿滿的夏日回憶,都回來了~

頗高的水壩,有許多的人在這裡跳水~
我在背後踢著小胖,硬把他從下游跟著我溯溪衝了上來~
硬逼著小胖把中午大吃燒烤的熱量給消耗掉 :D





學弟們抓到一隻抱蛋的螃蟹,在網子裡玩了一下後就放牠走了~
畢竟生態保育還是要顧,抓起來跟螃蟹老大說聲hi之後就夠了 ^^



一起上山的眾學弟們,除了露點的文堯之外 XD



離開水源地之後,傍晚是和前社會局之花淑香約出來吃飯~
還有怡雁跟淑香的學姐,也是社會局新任的社工韶庭一起出來吃合菜~

恩,我得說在離開社會局之後,大夥的氣色都好的相當相當多~
怡雁的皮膚恢復正常了,淑香的氣色也變的相當的好~
很明顯的變了一個人,恩,走的好!



大夥一邊吃飯,一邊拱起小胖唱起了歸人沙城!
這首讓小胖一戰成名的歌曲~XD





小胖唱的很陶醉,很慷慨激昂,不過宥任照常扒著他的白飯不鳥他 XD



吃完飯之後,大家又來到好樂迪續灘~





其樺唱歌有時很激昂



有時候像個落寞的老人



然後我的d100在iso1600,光圈F2.8的情況下還算能看 XD



恩,花蓮再見~在暌違了半年之後!



第四天一大早,我搭著八點的火車回到了台北~
這次的旅程其實最主要是在7/7號到國家音樂廳看jmke的合唱團公演~
只是因為各種原因無法成行了,只好將票卷拍下來做個紀念~



回到台北之後和冠玲出來吃豐盛的下午茶~
聽冠玲說著實習的問題與心得,也聽我屁著長篇的鳥理論~

學妹一樣超漂亮,身材一樣火辣到極點,一樣還是單身中 XD











和冠玲告別之後,和偉廷跑到了木柵,兩個人熱血的要去搭貓纜 XD
在貓纜外頭,拍下了這日的黃昏~





最後,用在貓纜上的北市落日夜景為這五天的旅程劃下句點~



後記

這次的旅程,主要是因為jmke,讓我萌生了回花蓮走走的念頭~
排好了假,排好了行程,然後在沒有任何顧慮的狀況下出發!

這幾天的花蓮旅程,人一樣好,海一樣藍,朋友一樣都在~
街景多了一些商家其餘大多沒變,單位換了批新人,其餘都在。
相聚除了歡樂的情緒外,不變的是荒唐與漫天靠北~一切是那樣的熟悉與自然
在離開花蓮的火車上我想著,如果當初在退伍之後選擇留在了花蓮~
那現在的我會是如何呢?
現在的生活沒有不好,也沒有不習慣~
只是似乎少了些什麼

我想是青春吧~

2008 我把青春留在洄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