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20111030祝我生日快樂&涼山瀑布行



2011年的10月30日,我滿28歲了,因為原本約好的行程臨時出了狀況~
在心血來潮之下,獨自開著車,體驗久違的大自然~
前一天晚上看著高雄與屏東近郊的景點,想說高雄縣的景點常去,而且多數溪流尚未恢復~

正巧看到這幾天有人在詢問涼山瀑布的訊息,就這樣的在上午九點~開著車,出發...

涼山瀑布一共有三層,第一層距離停車場只有10分鐘腳程~
但人實在是太多,就以遠眺的方式跳過....



瀑布的第二層跟第三層,需要走段山路才可以抵達~
路不大,但還算好走,我扛著腳架以及兩顆鏡頭,半小時左右就抵達了



第二層的瀑布有個大大的深潭,不少人在這邊游泳衝水~
但下去的路沒那樣好走,加上景又不特殊,於是選擇放棄,直攻第三層...

前往第三層瀑布的道路崩塌了,所以必須溯一小段溪才能夠抵達~
但這段的溪流景色,就足以讓人流連~







十一月的現在,水量沒有那樣的豐沛~但還是足以拍出潺潺流水



在翠綠的景色下顯示出的流水,更有其韻味存在~





在溪旁坐了半小時有吧?太陽也很賞臉的露臉了一下~
讓石頭與水都亮了起來







在離開的前夕,巧遇國中同學 Jpinot Lin



然後在原住民族文化村里點了份有點普通的石版烤肉套餐~



最後來到三地門文化園區~



在小米香腸、野生愛玉、石版烤肉以及樂手的音樂聲陪伴下,結束了這一天~





後記:

在28歲生日第第一個小時裡,在這邊跟每一位有寫下留言祝福的,在心裡給我祝福的每一位好朋友們由衷的說聲感謝,

28生日的這天,一如往常的過著~
這天我跑到了屏東的涼山瀑布一帶閒晃了,踩著冰冷的溪水,吹著久違的山風~在有點陰陰的天氣之下吃著烤肉及香腸,聽著部落的歌聲~很愜意的過了這一天...
其實還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即使從來沒有真實的體驗過兩人世界~
高中的我搭著火車,大學的我騎著機車,工作後的我開著車,偶爾騎著單車~
想去哪就去哪,有時跑到旗津吹著海風~有時開著車殺到台南屏東逛逛
只要跟家裡報備好,不偷不搶不淫不盜~
想做什麼都可以,生活也多了許多從未體驗過的經驗~
從兩個月前開始決定減肥的那天開始,體重是78公斤~
今天量起來已經在73以及74之間徘徊了~但距離理想中的65還是有一段距離~
但至少還有些成效在~

今天的我踩著溪水,吹著山風~
既愜意又開心,也不用特別想什麼或是做什麼也無須在意總是不經意擾動心裡的那池春水~
總之謝謝各位,一個人的生活還不賴,28歲的我會積極而努力的面對未來~
也希望這年許下一些願望跟豪語都能一一的實現~

希望能順利取得證照,希望能考上研究所,希望工作能夠安穩的度過每一天,也希望體重能夠順利的回到高中的水準~

許多的願望,希望都能夠在未來的日子裡,一步一步的實踐以及實現^_^
2011/10/31 寫於高雄

1 則留言:

忠信 提到...

會實現的!!!
加油!
還有,貢丸你拍的照片真不錯。
有種想跳下去的感覺,哎,荖溪啊
對了,你有在玩桌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