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2011.October



2011年10月,生活一樣的過,但多了很多人生中的抉擇,讓這個月的色彩更加的豐富~
10月17日,跟著叮噹的大學朋友們開著車逛著高雄~
在駁二巧遇正在穿新衣服的大漢仔...



小熊依然是場上的主角



然後意外的發現這個勞工博物館還滿好玩的~



正在銲東西的阿伯~



還有扛著魚的阿北



小熊遇見大熊熊,第一步是抓他的鼻子XD



然後是小熊的新招數,豬小弟~



以及小猴子 XD





十月上旬,到台北去開會~品嚐了馳名中外的頂泰豐



然後跟將近2年未見的彭大正妹聊了一下午



10月22日我們的黃金單身漢火星人,脫離單身組成了新的家庭~



只可惜喝了太多紅酒,讓新娘一個人尷尬的送客Orz



同時也在會場中看見了五六年未見的香魚學妹



但讓我最訝異的還是我的頭號攝影弟子~陳神農小姐竟然穿起了高跟鞋Orz



時常相見的諺穎、偶爾看見的小明、時常莫名其妙在奇怪地方預見的小辜、小黑以及神農~



生日的前夕,阿伯跟大開劇團與一個外國團體在橋頭糖廠駐點,這天舉行著工作坊



大家用廢報紙以及一些廣告珍珠板等做著各式各樣的豬









2011年的十月,除了生日之外,對於我會是個很特別的存在

在這個月當中,我面臨了出社會以來的第一個重大抉擇~

走or留?

這問題讓猶豫不決的我在這個月裡洗了想當多的三溫暖~
各種不同的意見、心裡不同時期的各種不同聲音總是不停的讓我猶豫以及躊躇~
在下了決定之後,卻又因為不同的條件、變因而有一步一步的推翻
雖然最後的決定跟我的初衷其實是相同的,但經歷過了這些故事~

我想,未來的我,能夠越來越茁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