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20090129墾丁遊-碧海藍天下



離開了墾丁大街之後,我們沿著海岸線一路往東海岸出發~
一路上小桃跟宜彤已經睡死了,而我也短暫的休息一下而將車交給柔含

抵達風吹砂的時候,小桃跟宜彤依然是睡死的狀態,所以只有我們三個有下車看看





墾丁的海很藍,是我在高雄所看不到的
然後無聊的我們,又拍起了人像沙龍







離開了風吹砂之後,我們來到了佳樂水
因為佳樂水要門票,所以我們從來沒有來過~

門票100,他們有學生證所以只要60,而門票可以抵一張板車的搭乘費
讓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遊覽這片海灘



海真的很藍,宜彤真的非常有氣質!





這張拜墾丁的好天氣與小桃的配合所賜,拍起來有一種在拍廣告海報的感覺 XD
感覺很棒~





佳樂水的賣點是奇岩怪石,以及蔚藍的海水~





這塊石頭的名稱叫做「台灣」,小桃站在台北,宜彤站在南投,郁婷跟柔含站在高雄
而我,站在菲律賓!



佳樂水的介紹板車單趟大約十五分鐘,所以回程我們選擇自己慢慢走
重新品味墾丁蔚藍的海水~



離開了佳樂水之後,考量到塞車以及炎熱的天氣
所以我們直接開回高雄了,中間在東港停留吃午餐~
也感謝桃媽招待了我們一頓好吃的精緻海鮮

恩,這幾年的過年都會找郁婷宜彤這屆的天文社學妹出來聚聚
轉眼間認識都已經六七年了,我從高中生變成了社會新鮮人~
柔含考上了研究所,郁婷準備實習,宜彤過幾年計畫出國,小桃也開始研究找工作的事了

時間變化很快,每個人也有越來越多的故事與生活在走
整年的時間沒啥時間碰頭閒聊,聯繫彼此的只剩下幾個msn的數位訊號

每年過年找個時間出來靠腰一下,聊聊最近的近況與故事
今年我們的主題是高中觀星回憶之旅

我想著在墾丁所發生的點點滴滴,柔含他們聊著當年他們在天主教墾丁青年活動中心辦的觀測
每個人在這邊所發生的故事都不太相同,有著各自豐富的精彩故事

每次跟這群朋友聚首,總是會不經意的聊起天文幫的現況
然後心裡激起相當大的漣漪,想起相當多相當多的故事,然後想回去看看走走
但卻發現認識的、熟悉的,一起靠腰然後每天聚在一起開會討論的
都在時間與時空的影響下,而消失無蹤

然後想回去看看聊聊的念頭又再次的消失~~

或許這就是成長的滋味吧!

2009 寫於碧海藍天的墾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