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09元旦美濃行



09年的第一天,來自台南的linda與佳容跑來高雄找我玩~
因為不知道該去哪,所以乾脆就跑到美濃去了 XD

到了美濃一定要點一下板條跟一些客家菜,只是吃來吃去還是不知道該吃哪間 @_@
所以又隨便在路邊找了一間,價格有點囧,兩三盤菜就花了幾百元 Orz



吃完板條,我們又來到每次進美濃一定都要停一下的中正湖,然後在這邊試起了d300的人像威能 XD

第一張就來玩一下回眸一笑 XD ,不過效果似乎有點囧>













拍著拍著忽然發現柱子上寫了小胖,原本小胖要跟我一起來的,後來因為要怕被我陰了逼他運動
就裝死不敢來了,看到這柱子我才發現原來他真有心,先到美濃等我了 XD



之後我們在一陣迷路之後跑到了傳說中的黃蝶翠谷,不過可能是季節影響吧,一隻蝴蝶都沒看到
我們沿著溪谷走了一段,隨便拍了一些,LInda這樣子還滿陽光的 XD



離開黃蝶翠谷之後,我們又老梗的來到東門樓,意外的看到這支可愛的狗狗在門裡看著我們 XD



然後不知道幹啥的又拍起了合照 XD







本來照劇本來說,應該在逛完了東門樓之後,該跑去東門冰果室吃清冰 XD
不過後來沒有選擇這老梗路線,改成了跑去吃美濃擂茶







美濃擂茶我覺得喝起來普普,不過店員很可愛 XD



然後我還是要說一下,D300+sb-800真的好威喔 -.-
我想把我的d100給砸了 Orz





故事的ending寫在旗山老街。

在離開了美濃之後,我們來到了旗山老街,逛了一下,吃了些有名的小吃才回高雄
佳容是我的大學同學,我們是在學校的電算中心打工認識的,Linda是他高中同學

旗山美濃對我來說,有點像是我還在花蓮時的光復馬太鞍一樣
只要有朋友來,就會想帶他們去晃晃走走,享受一樣單純的悠閒

旗山不錯,美濃不錯,不同於高雄市的吵雜。
所以在佳容跟我邀約要出來晃晃時,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旗山美濃地區去逛
雖然來過了很多次,不過就像以前在花蓮時常去的光復地區一樣

單純的悠閒,與朋友的聚會,遠遠勝過了一切 XD 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邱邱老師名言:聚餐重點是人,不是地點~
所以人對了~就什麼都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