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20080316房間改建紀念



我的房間今天要改建了,在改建之前先拍幾張做個紀念。
房間的牆壁跟抽屜被我貼了很多奇怪的東西~

這兩張思樂冰的貼紙我忘記是什麼時候的了。
我想應該有十年以上的歷史吧~

這兩個抽屜我記得是我以前放作業簿跟卡片的地方~
只是後來被我的書桌擋住之後就封印了



這一次施工要把這一排桌子通通都打掉~



牆壁上的圖案是某一年台灣流行烙印貼紙時我貼的
應該沒有被我爸打吧 XD



這些貼紙都是迪士尼系列的。
恩,可以確定那個時代日本卡通還沒入侵台灣 XD



這是被我貼在抽屜上的東西,那個年代的台灣很流行貼紙。
一堆卡通跟偶像貼紙~

大家可以注意看中間那一張,我想他應該是小虎隊吧。
在我小學的時候他們可是亞洲天團呢~



恩~思樂冰貼紙近拍!
不知道有多少人對這個有印象 XD



恩~房間今天就要改建了,這個陪伴了我十幾年的房間。
雖然高中之後我就很少回這房間睡了。
不過小時候把被子塞在抽屜,自己躲在桌腳下當作帳棚
以及小學寫功課時手賤每天拿貼紙亂貼、在抽屜塞滿五元一包五張的魔動王卡片

這些回憶~恩~再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