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2007/5/31 我在阿伯家~

因為6/1號要去南投接五位學弟來花蓮報到
所以現在我寄生在阿伯家

一大早賴床到九點半才起床,整理一下行李之後搭上十一點十五的火車往台北
原本是預計要搭早上九點的火車,只是剛好約的同學臨時有事情
所以就輕鬆一下睡晚一點,改搭十一點的火車

今天的火車還滿妙的,我的位子被一個小妹妹坐走了,是一個老伯帶著他
老伯看起來生活有點辛苦,所以我就隨便找個空位打起我新買的ndsl一路到台北
恩~台北還是依如往常的無論在什麼時間都是滿滿的人

走進捷運站,買了張久違的悠遊卡,上次那張送給人之後才發現他壞了
想了想也沒啥時間用,所以都改用單程車票
今天發現所有的單程車票都改成硬幣式的了,想起自己的糊塗
還是別跟自己的錢過不去,很有可能出站時我投的會是身上的五十元銅板

下午先跑了趟小南門幫我的ndsl換新衣服
然後跑去台大找宜彤,宜彤因為要拚報告,所以原本約好的行程就沒辦法了
不過大學生就是這樣,總有著數不完的報告在這期末考的季節裡

拿了花蓮的名產給宜彤之後四處閒晃到了景美找高中同學
她的電腦死了,恩~習慣性的鬥嘴,習慣性的閒聊
算了算也好一陣子不見了,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有機會出遠門時找找許久不見的朋友,那怕只是兩三句的閒聊,也可以感覺很趣味

離開了景美之後,史蓋大因為沒有車所以無法離開世新
挖拉挖拉也要上課到八點,所以我收拾好行李,一邊打ndsl一邊到國光號搭車去台中找阿伯

恩~阿伯的房間果然很有藝術家的氣息
有著很多很妙的東西,數不清的各類書籍,不像我一樣是漫畫比課本多
牆壁上也有很多他們樂團的相片,還有一台apple G3在裡面
不像我都是電腦跟電動 XD

明早還得挖阿伯帶我去車站 ~囧
這兩天的行程真囧 明早去南投 中午左右趕回台北
下午要跟姐頭出去逛台北,晚上還要趕回花蓮
呵呵 不過習慣了 Orz
至少我可以勇敢的說 我今天不是當宅男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