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在房間的不只有我是阿宅~

現在是2007/5/21 23:00

無聊拿起阿貴的小相機來玩,拍拍這時間的大家都在做什麼事情

才發現原來這房間不只有我是阿宅!

相機的主人阿貴打著魔獸



阿民跟阿勇也在打魔獸

快退伍的忠信跟土匪也是在打魔獸




這時候看漫畫的牛奶也許是清流吧

ps. 左下角是我丟了兩星期懶的重灌的主機







這是我的書桌




書桌旁邊放著我寄來快一個月的教科書和課本
跟大學一樣在角落積著灰塵






恩~這就是我們宿舍的生活!
魔獸 漫畫 怪咖 以及放幾本課本在旁邊安慰自己的我
可惜今天少了十一街的便當以及上海的炒飯


別懷疑~我真的在當兵 Orz

只是比一般人爽一點點而已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