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hi~你好嗎?

HI~你好嗎?


在攝氏20度不到的冬夜裡,你過的好嗎?
我想你應該很不好,是不是感覺到胸口悶悶的,全身無力而且發抖呢?
為什麼呢?我想你自己知道答案...

這天,我想起「楚門的世界」這部電影~
在劇情中的世界,楚門就像是猴子一樣,全天下的人不停的看著他表演,只有楚門不知道...
真相大白前,楚門是快樂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全天下就是這樣的...
真相大白後,楚門感覺到無奈、憤怒然後急著想要逃脫

今晚的你?是不是也是如此的感覺呢?

在這個攝氏20不到的夜裡~冷風呼呼的吹...
這天,你的電腦在無數次忽略錯誤訊息中正式的向你告別
在昨夜的睡夢中,他悄悄的將你過去十年的滿滿回憶帶走了
你試著努力,你試著挽回,但他還是選擇離去了

你心痛吧?我想這難免~

但我想,你不是因為電腦壞掉而心痛,而是因為當了楚門而心痛....

這就是人生,過兩天就會好的~
一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