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2011環島第二站...我們這一家~



環島的第二天清晨六點,就拜託阿伯騎著機車,將我從西屯路中科這邊送到台中車站...
然後趕上午7:48分的太魯閣號前往花蓮參加學弟妹的畢業家聚~
本次畢業的主角「如華」以及「宜凊」~
認識他們是在我當兵即將退伍之際,也是我認識且較為熟悉的最後一屆家族成員...

兩位都是正妹!



家族團體照....我是大九的學長.....
從右到左分別是大七、大六、大四準畢業生兩位、大二、大一、大三、大二以及大六.....



每次只要有傻傻在,一定都要給他跳一下.....
這次也終於讓他雪恥的沒有遮到臉Orz





如果光在打好一點,這張應該會很不賴,可以騙到很多人......





離開餐廳之後,我們一行人來到七星潭續攤,大夥吃著冰淇淋~









然後冠玲背著男朋友送的coach包在旁邊耍自閉~



這張讓人有莫名的喜感@_@



然後硬要玩得傻傻差點被推到海裡去.....





起先是我提起了fb上很紅的仆街少女~
結果變成了學弟很可憐的被大家坐著身體還看不到臉........





後記

環島的第二天,花蓮天氣還算不錯,只是偶爾會下著不痛不養的毛毛細雨~
距離上次回到花蓮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這次因為傻傻學妹的邀請

幾經思考後還是從滿檔的行程中,硬是抽出空檔跑回來~
傻傻跟如華是我在我們這一家當中認識的最後一屆成員,也是最後一屆還算有帶到的成員

時間真的很快,轉眼間我都成為這家族中的大九學長了~
還記得第一次認識宜凊以及如華時,是在壽豐的迎新宿營會場當中,當時的他們剛入學~

還記得當時的我沒多久後就要退伍了,一轉眼間,我竟回到花蓮參加他們的畢業家聚...

我們這個家族,到目前為止都還是繼續的保持聯絡~
遠在美國的雅慈學姐,在台中奮鬥的婉琳以及之奕,領著微薄薪水裝闊的小小宅男我
以及畢業後留在花蓮打拚的玉惠、冠玲以及建民

我們這家族,不敢說每位都相當有成就以及優秀,但至少感情還算不錯
在學校以及畢業後都還能夠保持聯絡,然後相聚時就互相靠腰打鬧~

這次的聚會雖然相當匆促,但老實說相當值得~
畢竟未來要讓大家都能夠在花蓮這塊熟悉的土地中聚首
越來越沒有那麼簡單了....

環島的第二天,謝謝傻傻的細心安排~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