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宅男三單湊齊!超級不專業的小折開箱!



186跟我說,宅男有三單,單眼,單車跟單身~
轉眼間我也單身了27年了,單眼從高中開始就沒離開過手了,只剩下單車了....


最近一直在看單車,原本鎖定捷安特或是美利達等大廠牌的車~
但老實說價格拉不高的話,這兩間根本買不到啥 Orz

後來朋友原本推薦我買Venzo的車,也鎖定了幾台和可以看實體車身的店面~
原本猶豫不決的我,後來得知鎖定的車行可以刷國旅卡之後,就決定衝了!

只是到了店裡,原本鎖定的Venzo車都要定貨,我就接受老闆的建議買了這台Langtu的車
24段變速,鋁合金車身,跟Venzo一樣的變速輪組

騎虎難下的我,大略的比較了另外幾個廠牌之後,就決定接受老闆的建議選下這台!

買這台車,車身8000,前小包包350元,檔泥板200,車鎖150
他送了我活動的水壺架以及前後燈,之後因為我刷卡要多加3%所以一共花了我八千九 Orz

第一張放全車照,不過我看其他人的小折好像都沒有檔泥板@_@
是因為小折用不到嗎?



前扣雙邊的簡單包包和前LED燈、活動水壺架



踏板以及齒輪組



變速模組,這個變速模組好像常看到 @_@





另外一面





買車回家後,騎起來還算不錯,重量也可以接受~
雖然單車的廠牌老闆跟我說是在台中大甲的工廠做的,可是我查網路都看不到這廠牌
只有在對岸的網站有看到這台車的銷售訊息 XD

難道這台車也是對岸貨?

不過買了都買了,車騎起來也還算穩定,東西目前用起來也還OK
那就好好享受接下來的陽光男孩人生了吧!

我會告別宅男三單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