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災防中心的一晚



現在是6/17清晨三點22分,我人位在消防局裡得災害應變中心。
為什麼人會在這邊@_@,我也覺得很奇怪~



今天下班時,辦公室的同仁一起去吃麻辣火鍋~
今天一整天都下著誇張的大雨,雨就像是倒的一樣不停的下下來~
而我們依然不怕死的衝往麻辣火鍋店~

吃飯接近尾聲時,同事們互相靠北著桌上魚缸的事情,互相牽拖下這麼多雨都是魚缸惹的禍~
在攻防之間忽然負責災後救助的同事看到了手機有未接來電的訊息~
不知為啥,大家忽然有了不祥的預感,不約而同的冒出「靠!不會又成立災害應變中心了吧~」
大家前一秒才在想這種雨量該不會要成立應變中心,沒想到下一秒電話就來了 Orz
後來在回電之後,果然是應變中心的事情Orz 天殺的真的給我成立了~

不過我暗自竊喜著,好加上上次已經輪過早班,這次應該不會輪到我吧~
於是我開心的騎著車邁向回家之路,忽然間,我的手機響起來了~!!
我心裡開始掙扎著,要不要拿起來接??在考慮了兩三個紅綠燈之後~心裡想想,算了,接吧!
然後我人十一點時就到災防中心了!囧>

來的途中,我準備了一包蝦味先,讓自己可以在晚上吃著當宵夜。
買了一杯咖啡讓自己提神,一包青箭口香糖讓自己不會睡著,
一台ndsl給自己玩,還有自己的NB讓自己可以打電動和聊天~
(謎之聲,你是來度假的嗎 XD)

到災防中心之後,跟同事交班,我也沒事幹,只好一直找人聊天 XD
感謝超級陽光大正妹曼欣陪我聊到快兩點 XD,還有彥穎有一搭沒一搭的跟我丟著水球
還有長榮、宇姍、峻銘都好心的丟個幾句讓我不至於睡著 XD

貼文到現在是已經三點四十分了,線上的所有使用者名單都變成了屍體,囧~
然後整個會場除了消防局的人員外,所有單位的代表都在椅子上睡死了 XD
而我呢?咖啡喝完了,口香糖啃了半包,蝦味先還有十根 XD
一直無聊的在這裡PO著文章 Orz

恩~災防中心真的很無聊~我看等一下來打魔獸好了 X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我今年不用繳稅,但不代表我永遠不用繳稅,拜託給我點信心吧,不要讓我繼續覺得繳稅是件不值得的事情。但是,話說回來,
看著那音響,你少帶了哀怕!
看著那投影機跟大螢幕,你少帶了PS3+大亂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