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2007慈濟耶誕晚會(冠玲)



耶誕舞會番外篇,重點放在我家學弟妹上~(主要是冠玲啦 XD)。

左邊的是我大三學妹冠玲,右邊是宜凊~
兩個都是大正妹喔~







她很愛演~所以就一直拍 XD







想學哈雷大拍大頭,可惜拍不出大頭的感覺~



他們兩個人在台上示範第一支舞~



這張的表情相當經典 XD 不過他們沒什麼啦~也許吧!





恩~他們真的只是學伴,兩個都是我直屬。









今天一直拍冠玲。

















很久以前就說要幫我家學妹拍個個人特輯,只是一直都撥不出時間。

所以趁著這次的機會,拍了不少張她的獨照。
我學妹是個標準的傻大姊,完全沒心機。人又相當NICE~

是個身材火辣,個性超優,而且完全沒交過男朋友的大正妹喔 XD
不過在他手下接過好人卡以及向學妹告白的人只能用前仆後繼一個接著一個來形容。

(以上都是純粹哈拉跟效果,建民、宜凊、冠玲別生氣喔~)

不過身為學長齁,還是希望學妹能夠早日遇見心中的白馬王子啦 XD,呵呵~

其餘相片請看
http://picasaweb.google.com/mounter1030/200712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