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這幾年的我身材轉變還真大~



回憶我的過去,內有胖阿宅,不喜勿入


上面那張是我高二的相片~臉很明顯的小一號
下面這張是高一的寒假~第一次跟天文幫去阿里山的時候拍的



高二的天文幫幹訓,在曾文水庫,當了兩年社長,要胖也難。頭大了點,不過應該還算瘦吧?



高二升高三的暑假,跟大哲、峻銘他們去台北玩。Orz



大一下學期的系遊,這時候很明顯的還沒有肚子,頭也是直的不是圓的。



大二的時候在水源地玩時拍下來的相片,這時候的臉雖然有大了點,不過還算瘦。



大二要結束的時候,雅慈學姐畢業典禮拍的。這時候身材還沒啥變化。





大三剛開學沒多久~臉開始圓了。不過至少還是長方形的!



大三的寒假,至少穿冬裝還不會胖到那邊。







大四剛開學的時候,看相片還滿瘦的。 這時候還沒開始玩wow~



大四畢業前一個月,阿派來花蓮拍的。臉變圓了Orz





大四畢業典禮。
天阿~一定是wow害的,我已經變成大圓臉了 Orz







出成功嶺一個月 XD
沒想到一個月的軍事化操練以及減肥運動營,對我來說完全沒用。
又比大四畢業時更胖了 Orz



2007/8月,唉!不知該說啥了。









對不起,我知道了。我會好好減肥Orz!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多金針花 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