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算命的跟我說~

現在人在台中,吃晚飯順便等七點左右要搭車回南投受訓地點受訓。

今天早上六點多起床後,打包好行李,九點就到jmke家中幫她處理電腦。
也順道教他如何使用手機的基本功能和調整電腦等等~
一直到十點多送jmke去倔江開會後才離開。

今天也是港中天文的聚會,來的骨頭很少,可能是來不及宣傳吧。
只有我跟長榮以及寶山有到場。玉惠老師在下午一點多也帶著他兒子一起出現了。
老師多年不見,可是還是一樣的年輕漂亮有氣質。只是辛苦他了。
只是他兒子的狀況一直還是這樣,沒有辦法像一般的小朋友一樣可以讓人放心。

至於學弟妹呢?其實也說不出個準,畢竟我也整整一年半沒出現在天文幫的活動了。
雖然已經打定了從此之後不會再繼續參加天文幫的活動了。
不過還是會忍不住想看看學弟妹,以及瞭解一下港中這幾年的發展狀況。
聽到這一屆的學弟妹已經是八十年次的小弟弟小妹妹了。
看看自己寫著72年次的身份證,感覺很驚訝驚訝,轉眼間已經隔了八歲了XD。

現在人坐在台中車站前的麥當勞拿著我的NB上網。
還記得八個月前理著大光頭在這裡等車回成功嶺的日子,比照現在的悠閒,還滿好玩的。
一下客運,就被一個算命仙攔住了。一直哀求我坐下來聽他講一講故事。
還記得上一次在台北時也是被算命師攔住,他說我在半小時內會有血光之災。
結果還真他X的準,我才剛進車站上廁所時就不小心被我的刮鬍刀割傷。
鼻頭上不停的留著血~

這次想說就聽他講看看好了,他對著我的右手看了好久。
然後跟我說,小弟,你應該沒有女朋友吧,你的掌紋看來,這兩年感情會很不順利喔。
(案~我根本沒有順利過阿,還兩年勒。)
然後又看了看對我說,你的事業線在中年會有點薄弱,中年要自己小心。
(關你屁事)
接下來他又看了看我的右手,然後跟我說,你寫下你的名字跟生日,我幫你算算。
於是我就寫下我的名字跟生日給他看。

他看了看問我說現在在工作嗎?
我回答目前在當替代役,還不算工作。
他又看了看,對我說,小弟!你沒有女朋友吧....然後今年犯太歲喔~
(幹,你是要問幾次才爽!我就是沒有啦。)
我回答說你已經問過我了,當然沒有像OS一樣罵他。
這時他就他出一個紅包,叫我塞一些錢意思一下,他要幫我解答問題。
於是我塞了一百元,他看了看之後對我說,小弟可以塞兩百嗎?雙雙對對也好。
剛剛前面的高中生塞給他五百元呢。多塞一百,他保證會把我講的很好聽。
(...阿不然你剛剛是都在虎爛我喔~)

我沈默了一下就直接閃人了,給他一百已經是很給他面子了。
反正算命師說的準不準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虎爛我我也不知道。
雖然抱持著聽聽就算了的心態給他講,但卻還是有一點在意XD

2007/7/22~奇妙的遭遇。

對啦,我就是沒有女朋友啦,不然你要咬我喔,哈哈,怨念的逆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