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阿伯訂婚宴 Part.2



結束了訂婚儀式後,馬不停蹄的趕到中午在中壢舉辦的文定宴~
結束前,拍下這整天行程以來唯一的一張合照






新娘房裡很熱鬧,新娘忙著化妝,然後女方各時期的同學陸續前來報到~



然後女主角叮噹很悠閒,可以一邊跟同學閒聊一邊扮鬼臉







文定宴開始,然後最近很喜歡拍這種大逆光大星芒的進場相片......







雙方全家



然後照例被拱的節目~



然後喜歡問東問西的小姪女



以及敬不完的酒......









婚宴接近散場,阿伯的大姊與新娘的媽媽交談甚歡~
好像在互相交代以及傳達些什麼



然後緊接著散場謝客......



新娘、姊姊跟媽媽~



然後新娘的同學~





然後是新娘全家福~



婚宴結束後,告別阿伯之後就搭上我弟的機車前往中壢車站~
想著這些年來發生的故事,在拍攝的過程中,阿伯的家人也不時的會問我們是怎樣認識的
以及我們是何時的朋友~

還記得當時的我們,我是天文社社長,阿伯是攝影社社長~
當時的小港高中攝影社,社長想玩天文攝影但沒器材相機。
而當時的天文社有相機,但只有社長有興趣完攝影....
於是就這樣陰錯陽差的熟了起來XD

所以我把天文社當成攝影社來玩,阿伯也寄生在我們社團裡玩著相機~
兩個人就這樣傻傻的栽入攝影的世界~

高二的我們,高雄第一次舉辦國慶煙火,我記得是阿扁剛上台沒多久吧....
我們兩個人跑到旗津傻傻的想跟流行拍煙火,最後煙火沒拍到啥,倒是擠了十幾個小時才回家

一直到畢業前,我們想到就會扛著相機四處逛四處拍~
當時我們都拿著天文社的Fm2,阿伯有台Canon的AE-1以及Nikon的F601~
我們從天文攝影搞到街拍,從負片拍到正片,到sky出現後玩起了暗房

畢業後,我很囧的分發到了花蓮,阿伯則是分發到台中
雖然地圖上就在隔壁而已,但卻隔了半個台灣....

但或許就是這樣不在同一縣市的影響,所以沒有因為重疊以及相同的環境,而拉深距離~
大學的阿伯比較少玩攝影,倒是玩起了樂團~
大學的我不碰天文了,倒是認真的玩起攝影~

然後一到放假就是在高雄聚首,有時半年,有時一年
然後日子從高中算起就這樣默默的過了將近10年~

10年的交情,現在看著阿伯步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雖然sky說他是升級升太快,不但跳級而且轉職了,而我還停留在註冊帳號的階段

只是能夠看著十幾年的好朋友走向幸福的人生階段,即使自己只能在旁邊拿起相機做著記錄
心中卻是充滿著數也數不清的感動與對白.....

                                                                                         2010 July mounter at Kaohsiu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