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河堤森林食記



2007/11/13,早上和阿爆同學一起在只有三個人的夢時代喜滿客看了最遙遠的距離~
看完之後我們兩人就跑到了現在PTT高雄版時常推薦的一間簡餐店~

我和阿爆都是標準的PTT鄉民,也時常會注意版上所提供的美食訊息。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就跑到了這間最近火紅的店消費了 XD

店的外觀還不錯,算有特色,我個人是覺得紅色布條跟外觀的設計有點不搭,有點突兀的感覺。
騎樓有著簡單的桌椅可以休息,老闆還有養了兩隻鸚鵡在外頭~!



這是河堤森林的菜單~現在通通都是九折優待。每天會有固定的菜是85折~
價格還算平價,都在兩百五十元以內。



整間餐廳都是木雕的布置,天花板以及桌椅都是。裝潢很簡單,可是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這是我點的套餐,山東酸白菜鍋。
我自己感覺湯頭很不錯,酸酸的但不會很膩。

但是菜盤可以加強,配料老實說是有點不足的。
只有六片高麗菜、兩朵青江菜、一片魚板、一塊黑輪、一片香菇、一條蟳味棒和南瓜、
一小塊芋頭、切半的金針菇一串、還有一條小玉米。

可能是我吃過全省不少間的涮涮鍋所以比較挑,所以會覺得配菜是有點少的。





阿爆點的是杜仲滋補鍋,菜盤和我的一樣。
湯頭我嘗了一下,沒有藥膳和中藥的苦味,很爽口!讚~



從一上菜就露出滿意笑容的阿爆五連拍 XD











我把我的火鍋配色之後拍了下來 XD



附餐飲料我們另外點了其他的飲料,這件店是規定單價五十元以內的飲料搭配套餐可以免費。
超過的部分依然可以點,但是必須要負擔當中的差價

阿爆點的是蘋果醋,阿爆說完全不會酸,很爽口~
我點的是森林咖啡,奶味有點重,但不會很甜,我還蠻滿意的!

我們在這裡還發生了小插曲,就是老闆不小心拐到腳跌倒,把飲料翻倒了。

首當其衝的阿爆褲子沾到了一些而濕了一笑快,老闆相當的自責而且不停的向我們道歉。
也立即換了新的飲料給我們,並馬上安排服務生協助我們清理。
恩~服務態度相當的好~!不推託,相當的負責任!

事後老闆就沒有把我們的飲料錢算進去,直接免費招待我們~!
只能說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XD



恩~這間店給我的感覺是他比較適合一群人小聚。來這裡聊聊天,休息一下。

但是不太適合久待。也就是說這裡比較適合家庭或是朋友來這裡聚餐。
也就是說妳是想要來這裡點杯咖啡,然後看個書,寫些東西的話,我是感覺不太適合。
因為他桌椅設計的關係,不太適合久坐,要看書和操作電腦等也不太適合。
所以他跟我前一間介紹的612號月光海洋的走向比較不一樣
這裡的走向比較適合小聚閒聊~不適合文藝青年搞文藝 XD

不過這間店的服務態度真的很棒,餐點扣除份量的部分真的很棒!
價格也相當合理,可以大大的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坐坐。

這間店在網路上的介紹有很多,PTT上也有許多的介紹~
我自己的親身感覺是。

"來吧,不會後悔的!"

雖然店面不大,雖然店面有點擠。但親切不做作的笑容,真誠的服務~
以及用心的經營,恩~來吧,不會失望的!!

河堤森林的地點在
高雄市三民區鼎瑞街1號。(民族路左轉裕誠路100公尺,就在公園旁邊)

最後感謝阿爆同學的友情贊助以及親切的河堤森林老闆協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