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胖子與阿宅的光復玉里行



2007/10/28 我和要被調去玉里工作的小胖騎著我的銀色小戰車從花蓮跑到了玉里。

玉里距離我居住的花蓮市有90幾公里,前一天剛拍完學姐的婚禮。
身體還是處於很疲倦的狀態,不過之前就答應小胖要陪他下去找房子。
所以兩個人還是騎著摩托車就出發了Orz

早上十點出發後,我們一路衝到東華大學前的7-11買水以及休息。
秋天的太陽其實也沒有小到那邊,所以我全身包的緊緊的,黑外套+皮手套牛仔褲和球鞋



小胖就比較隨性了,穿著拖鞋短T就出門了。
我的車沒得改裝,只好認命的載著我和小胖一起往南走。



中午左右我們在光復的 "我的咖啡屋"用餐~
之前是逸韓帶我們去的,覺得還不錯,也陸續在許多美食雜誌和節目中介紹這間店
所以這次捨棄了之前常吃的馬太鞍繹站和欣綠農園改吃這間

郵筒滿漂亮的



陪我們騎了四十幾公里的銀色戰車依然沒顯露出疲態。
可見我們兩個還沒有胖到讓車無法負荷 XD





店內的擺設是以阿美族的原住民圖騰和擺設為主題~





主菜上來了,飯前菜每個人的都一樣。
一碗湯,裡面有小魚乾還有野菜。之前逸韓有說那是一種阿美族傳統美食,只是我忘記名稱了。
中間的是炸春捲,很好吃,也很紮實。大推薦,小胖也是讚不絕口!
右邊的是蔬果沙拉,我和小胖都覺得口味普普。
裡面有火龍果、蕃茄、奇怪的豆子跟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配菜



這是我點的主菜、滑蛋牛肉。
份量有點少,加上前面的飯前餐勉強可以飽,只是主菜扒幾口就吃完了。
口味可以接受,滿好吃的,只是份量真的不太夠。
賣相和料理的配色還不錯



小胖點的是愛爾蘭瘦肉,黃色一塊一塊的東西吃起來不像是筍子。
比較像是檳榔心的感覺~整體的口味跟賣相還可以
只是份量對小胖來說太少了 XD



吃完之後我們一路衝到玉里去,看了幾間很囧的房子。
有房間有奇怪水龍頭的,有龍蛇雜處的,還有貴到很恐怖的雅房。

後來選到了一間別墅,價格還算合理,室友是一個小護士。
房間跟環境都很乾淨,所以我就建議小胖先下定了

畢竟好房子不好找



看完房子後在下午四點半時,我和小胖從玉里出發往花蓮市出發。
我的小銀一樣勇猛,一路上帶著我們兩個胖子還可以飆到時速70

只是回程時也累了,腰快斷了。最後在瑞穗舞鶴那邊的彎道拍下了這張夕陽。
恩~很有日出的感覺,但是他真的是夕陽

晚上七點整,我和小胖終於回到了花蓮市,我的銀色戰車依然完好。
只是多了兩個腰快斷的胖子與阿宅 Orz

1 則留言:

小魔 提到...

報告長官,這是第一次回應你的文章
因為這篇真是太好笑啦
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