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20100320南社嘉隨手拍



2010/3/20,我懷著年輕的心跟著處內的同事一同來到「南社嘉」協助攝影~
相較於上週協助拍攝阿公阿罵運動會,這週主題是青春與熱血,老實說比較吸引人  XD




封面就先放張充滿青春活力與熱血的吶喊吧~

上午九點開始,各家社團開始唱唱跳跳的熱身著,不過我心裡一直納悶著@_@
你們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都是一直輪流大動作的跳著,你們都不會累喔XD





廣仲是這次活動的代言人,意思性的拍一張 XD



縣長也有來,不過都被擠在人群裡面Orz



老實說我覺得底下這個黑衣服的底底,表情很有故事,所以一定要把這張選起來~



真男人小徐,名字剛好跟我一樣XD

據說原本只有要邀他來演講,然後小徐主動要求希望能上台唱歌 XD
歌唱的不錯,只可惜台下的觀眾都走光了Orz



一連串的打游擊~四處走走拍拍~





好,我承認中間這個黑衣服金頭髮的妹妹很可愛,跟我大學同學很像,是我的菜 XD
所以拿著工作證偷偷拍了好幾張







右邊圓圓的阿伯喝著綠茶其實很可愛 XD



兩個「聖淵」的相認與合照XD



接近活動的結束,越來越多精彩的打扮也出現了~
我再想他們是cosplay  納美人還是藍色小精靈~,不過套句現在很紅的話~
我想他們扮的是青春,扮的是義氣













最後的Nokia X遊戲,比誰喊的大聲~
很不幸的剛好被三團人馬卡在正中間Orz ,被130分貝的嘶吼震撼著~



再偷偷拍一張金髮妹 XD



我小時候曾經玩過一種古老的玩具~
就是一個圓形的小盤子,裡頭有許多洞,每個洞裡都有隻電動小魚~
插了電之後,圓盤開始轉,馬達驅動每個洞裡的小魚上上下下的張著嘴巴
而童心的我,拿著裝著磁鐵的小釣竿一尾一尾的把電動小魚釣起來XD

不知為啥,看到這張相片,我忽然想起了小時候的那個玩具~



好像故事的最後,一定都要放張大合照才算是結束
那就以這張旗山的少年志工隊做結尾吧~



後記

其實從高中之後,就沒有繼續玩社團了
雖然念的大學有些社團還不賴,只是經過了高中三年在天文幫的洗禮
我對於社團已經產生不了新的興趣與感動~

雖然還是一直持續到大四畢業,都還是會回去帶學弟妹活動
只是年少時的輕狂與熱血,對於社團的理想與抱負,似乎都隨著年紀而逐漸離去

退伍之後回到高雄工作,長年經營的朋友與讓我流連的景點大多留在遙遠的花蓮
天文幫的活動也因為長年的遠離與不停失去的熱血,而漸漸的遠離

這天的活動結束後,看著熱血與才華洋溢的青少年們
想起曾經年少輕狂與熱血的高中社團歲月,內心的熱血現在悄悄的點了起來~

2010三月寫於高雄

完整相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mounter1030/20100320#

攝影資訊
BODY :  NIKON D90
LENS :   NIKON AFS 17-55 F2.8 ED ,
LIGHT:   SB-800

沒有留言: